出返個 blog 先、有感而發 up 風!

今日聽到男友說他有朋友的胞弟的在內地的婚禮如何盛大、場面如何鋪張、新娘三十對金鐲、近百張酒席、多少架房車大駕光臨、處處弦耀著女家親戚勢力多麼雄大..............結婚當然是值得喜悅,但那些是弦耀鋪張的亦很易被人看穿。

或者很多人聽完都會覺得很驚啞神奇,那就鼎成那些喜歡弦耀的人那份心理。

我有時會想,是否自己人漸大...對很多事物都感到麻木..或者叫化..為何我會有這種感覺,是否有抑鬱?

越來越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值得炫耀、別人的讚美不需太上心、沒什麼值得驕傲、同沒什麼值得過份興奮...因沒有什麼能eternity、沒什麼是必然....一切應用平凡心去看、一切順利、簡單、平安已經夠好。

覺得自己對事物看得淡薄 ,可能在這文明城市中,人為了生存漸變得虛偽、自私勢利、做事多手段陰謀等等...... 這都沖淡人的熱心...學懂對事物不要太過介懷執著、對人存有介心、為了保護自己 。

在這可悲的文明城市,愛情這東西變得越來越兒戲;

在這可悲的文明城市,彷似很難找到那份真摯和喜悅。

為何我多麼喜愛印度等第三世界國家... 因為那裡的人才真正原始地生活,在沒有勢利醜惡陰謀捍擾思緒下能明白什麼叫真摯愛情 。

糟了...越說越覺得自己變得偏激...憤世嫉俗 ...我是否有問題??? .....(男友就msn replied 我,

他說: but u r city people leh,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of living la the discontented side, u can put a blind eye to them ma..........正在同時間,收音機的立法局議員大會正討論到醫療健康問題....針對著精神病.......一位議員說:都市人生活緊張壓力大,導致精神同行為失調,越來越普遍,嚴重值得關注。......)

噢.....我想他已解答了我的問題!!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