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設計之路,女人走不得??

朋友有次給我講,她打的,和的哥聊天,說她學室內設計,結果的哥一臉不屑說︰女孩子學什麼室內設計﹗

講這話的時候,朋友一臉的的憤憤不平。說真的,我也是很詫異,女的怎么了,學室內設計就不行么?

後來後來,不斷的聽到別人說到這個問題。我已然沒有信心……

就這么幾條路︰

1. 天天跑工地。女的能不被揩油占便宜么?風吹日曬已經很委屈了,還要默默忍受一些不在計畫之內的麻煩。有苦難言,心酸眼淚只能往肚裡咽。

2 談業務。與其說是設計倒不如說是公關,說白了還不是陪酒,出賣色相,真是對自己學過的設計的侮辱﹗可是有什麼辦法呢,只能是強顏歡笑。

3 繪圖。這個就更加無奈了,被當作機器用,天天無聊機械的重複著,拿一點點工資。早知道這樣,我上什麼大學,學什麼設計啊,直接上個什麼地電腦學校,幾個月就能畫圖。

4. 放棄自己所學。干點別的……這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。


我唔信! 我就要做俾你地睇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