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一向多毛病的我今日下午突然胃劇痛起來(不知是否和我昨晚吃了兩個雪蓮果有關),還越來越嚴重,個胃好像被大地扯著,即使服了藥和躺在床上痛楚都不減,痛得我半死!眼花、頭痛、發冷、心跳加速......痛得我眼水都流了,真的有幾剎那想自己會否一命嗚呼。
(期間已用手機拍下自己臉和咀變紫灰色,實在太可怕!)

掙扎了一小時多,因太痛睡不著,頭昏腦脹的我突然感覺到胃部嚴重抽搐,很想吐..........
連忙跑到洗手間,想吐卻吐不到,辛苦得眼淚再次擁出來......

雖然辛苦,但感動的是ah B 一向都很害怕嘔吐的聲音,每逢他頑皮我會假裝嘔吐聲,他便立刻逃跑躲藏;但ah B 今天必定是知道我不舒服,他聽到我嘔吐的聲音也不怕,我躺在床和在洗手間嘔吐時他都密密地在我身旁守著我。多謝 BB.

幾經辛苦,我終於吐得出了! 在短短幾秒我全身是冷汗!還好.....因為不久痛楚便漸漸舒緩下來,不久後男友更到訪探我並給我藥物(狗仔如常很歡迎他的).....

感恩我身體雖然不適,但復原得很快,晚上還可出外逛一下呢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