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男友說起床後見到我的新披肩在地上......唉...不用多說吧!又是多得Cobi !
Cobi 為何會這樣?! 偏是愛偷取咬爛我的東西!我的衫褲鞋襪個人物品甚至我心愛的地燈早已是傷亡慘重,Certified了!

從此以後我都小心擺放收藏自己的物件,但令人最憤怒的是- Cobi 竟趁我們不在或睡覺時跳上梳化、鑽開我手袋把我的東西挑出來! 這狗真聰明(狡猾),從來沒有見過! 她竟能從我手袋的銀包挑出紙幣,這已是第二次發現! (若不是Cobi 作的這屋便是有鬼!)
我一直都懷疑她有佔有我東西的慾望,要不是就破壞它們,我甚至笑說懷疑她是否想有當女主人的慾望,哈!


披肩被Cobi 弄得又破又臭又多毛,才是剛買了數天,算了! 洗了還可繼續用。

不久我再發現一顆細細粒、看來必定是被狗咬完咬破近似headphone 內零件的東西,我當時沒有上心是從那得來。
怎料晚上坐車回家途中想拿Ipod 出來聽聽時便知我的 headphone..................Oh My God!

是從我手袋側的小格挑出來的吧! 我袋這麼大和深都挑到! 真佩服!

更更更憤怒的是-我男友竟然不肯賠,他說沒法肯定是他的狗做。
我說:天啊! 若不是Cobi 那必定是有鬼!

男友和他的狗一樣樣

真的很!很!很憤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