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睡覺時經常做夢的人,醒後我會很記得夢境內容和顏色。而近年來我的夢當中佔一半都是噩夢,例如戰爭、死亡、意外、遲到、考試、蛇蟲鼠蟻、醜陋的臉孔等等,不知是否代表我自己太緊張,經常給自己壓力。漸漸地,我開始研究和相信夢會帶出一些訊息、會有其意義,所以每逢做到特別的夢我也會上網查解夢網來看看。

記得有天夢見在奧運會運動場參觀時突然遇上恐怖襲擊....很多戰機從高空扔下飛彈,我連忙躲在商店的貨物內................
醒後查看解夢網說夢中的戰爭,意味著工作與感情方面的糾葛.在你的心中,存在著恐懼與不安的心理, 還預料會和情人吵架;怎料,當晚我便和情人吵了一大場!

上星期又夢見在非洲草原人群中遇上恐怖襲擊.....我還被炸彈炸中、看見自己腸穿肚爛、快要死了.......恐怖 @_@

前幾天我夢見一友人拿著驗孕棒得知懷孕,查看解夢網說夢見別人懷孕,暗示著會因為周圍的幫助而得到好運、好事。 (2) 是轉運的象徵。之前的辛勞終於得到回報,從此好運會來。是開始人生新階段的告示喔.......

如果是真的就好了! :)

今朝開 email 現有新客人找我設計,難道真的如夢中所說: 是轉運的象徵。之前的辛勞終於得到回報,從此好運會來嗎?